如何成功要到妹紙的真實聯絡方式?

當你問她聯繫方式時,不要用“詢問”的語氣要用“吩咐/陳述”的語氣。 比如, 不要問“可以留下你電話麼?” 應該說“你電話是多少?/我記一下你的電話。一個好的例子:“我記一下你的聯繫方式,以後有活動的時候叫上你,也叫上你朋友來,大家一起玩。”之所以補上說可以帶朋友,就是讓她放下警惕,安心一些。

有個技巧,如果情形允許,聊天的氣氛又很好,你要了她電話號碼後,告訴她要跟她演一下打電話遊戲。 當場打給她,你要她假裝很興奮地接你電話,如讓她說:“哇,某某(你),你打電話來我太高興了!”最好還讓她做出一些誇張的表情。 這將為你們開了一個意想不到的好開頭。    

情景模式一

聊天後裝作要離開(做出要離開的身體語言,如轉身,點頭道別),走離開她幾步,再回頭來自然地要聯繫方式,比如說:“哦,對了,你有沒有line/FB ?” 一般她會說有,你掏出手機,掃QRCode加好友。 萬一她回答是沒有,可能是她真的沒有用(當然這種情況萬中無一),也可能她還沒決定給出聯繫方式,這時不好直接問電話號碼,建議用幽默扭轉一下氣氛。 比如:“21世紀了,應該有人發明一種東西可以讓我們保持聯繫了吧?” ……然後掏出你的電話,說:“哦,好像這個設備有這個功能?!”。 又如:“你這不是在逼我要你的電話號碼嗎?”

情景模式二

你真是好……(這裡建議是對她外表之外的讚美),真希望我們有更多時間可以聊天。但我必須趕去做……(某某事)”。 這時停下來不說話,她可能會主動給你聯繫方式,但如沒有,就接著說:“這樣,我記一下你line/FB,我們稍後聯繫。” 如果她沒給出聯繫方式,卻請你把你的聯繫方式留給她,實際上她會倒過來主動和你聯絡的可能性是很低的。 你可以說:“因為主要是我要來想要認識你,不是你要來認識我,還是我來給你發消息吧。”當然同時把你的聯絡方式也給她。 如果她還是沒給,可以再問她:“是不是覺得這樣認識人的方式不好?” 如果她的意思就是不好的話,那你解析:“我也是沒有辦法,現在的情形,我只有這樣才能認識你。” 如果她說:“沒什麼不好,但我有男朋友了。” 那你趕緊說:“大家做個普通朋友,多個朋友蠻好的,以後有活動一起玩。”你這樣的回答聽起來沒什麼力度,但女孩就需要這樣的託辭。 如果她最終還是不給任何联系方式,我們還是要保持有風度,有禮貌地道別離開。你又不損失什麼,而且要是下次遇到她,情況可能就大為不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