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ckquote>
<h3>男生必學的幾招撩妹技巧</h3>
</blockquote>
並非所有的男人都是金城武,陳冠希、宋仲基,輕輕揮一揮手就有無數的姑娘要投怀送抱。

也並非所有的男人都開保時捷,輕鬆就能載著正妹遊車河。

這種時候,你沒有逆天的顏值和分數,就要擁有傲人的撩妹技巧了。

超棒夏日清新女生头像图片大全

首先,

做個乾淨的男人!

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男人不一定要長得帥,但是最起碼你要乾淨。如果你都邋遢到無法近妹子的身,談什麼撩妹。

所以,勤洗頭,勤洗澡,勤剪指甲,勤刮鬍子,勤運動!

你不一定要滿身古龍,只是滿身皂角味就已經很迷人了。

超棒夏日清新女生头像图片大全

口活篇:

跟赤裸裸的美色誘惑不同,撩妹講究循序漸進。所以,先從最基本的口活開始講起。

所謂:“腹有金句氣自華”

幽默又風趣,還時不時放些小曖昧的男人,女生是無法抵抗的。

雖說有時候知道是你貧嘴,心裡卻還是會蕩起一陣波瀾。

所以,請有感情的朗讀以下句子:

超棒夏日清新女生头像图片大全

1,

“每天每當這個時候我就會和我的女神聊天”,

“那你現在怎麼不去聊?”

“哈,我不是正在聊嗎?”

超棒夏日清新女生头像图片大全

2,

我的願望,就是希望你的願望裡,也有我。

超棒夏日清新女生头像图片大全

我想你一定很忙,所以只看前三個字就好了。

超棒夏日清新女生头像图片大全

4,

你的唇型很漂亮,適合吻我適合說愛我。

超棒夏日清新女生头像图片大全

5,

給我個機會,我能寵得你喪失生活能力。

超棒夏日清新女生头像图片大全

6,

聽說第一胎生男孩是母親智商高,

生女孩是父親智商高。

你敢跟我拼一回智商嗎?

千萬不要這樣,妹子會哭暈的:

超棒夏日清新女生头像图片大全

雖說套路是你學的,撩她可是認真的。為了防止一秒被識破,一定要反复背誦練習。

&nbsp;

持久篇:

不過有時候可怕的不是你不會撩,而是你不會撩還強撩。這種人就經常會把天聊死。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那麼怎麼才能讓你們的聊天像噴了噴劑一樣更持久?

超棒夏日清新女生头像图片大全
1,多設置點懸念。

一般男生誇女生時的對話是這樣的:

“你知道嗎?你是我見過最漂亮的姑娘了。”

“哦,是嗎?謝謝。”

這種對話,一看就是你很膚淺,而且還冷場了。讓人怎麼接。

但是,如果是我,就會這麼說:

“你知道嗎?你是我見過第二漂亮的姑娘了”

姑娘就會主動問:那第一漂亮的是誰。這話題不就能繼續了嘛!

超棒夏日清新女生头像图片大全

2.多用開放式的問題。

“還有呢?”

這句屬於開放式問題,預設了還有

“還有嗎?”

這句屬於封閉式問題,預設了沒有

別說是姑娘,一般聽到“還有嗎”的時候,我想80%的人都會下意識回答沒什麼了。

所以當你說出這句的時候,恭喜你,又把天聊死了。

超棒夏日清新女生头像图片大全

3.少用概括化語言,多用具體化語言。

概括化的語言像牆,一句話把你堵住!具體化的語言像路口,能繼續走,且方向多!

比如:

錯誤示範:

“你這兩天都乾嘛呢了?”

“沒幹嘛,在家。”

恭喜你,又把天聊死了。

楚楚动人小清新女生头像图片大全

正確示範:

“你這兩天都乾嘛呢了?”

“前天去看了個展覽,昨天跟朋友聚了聚吃了個飯。”

雖說妹子可能是隨口一問,但你不能隨口一答啊。這不就活生生錯過了一個機會了嗎!

楚楚动人小清新女生头像图片大全

動作篇:

1,摸頭殺。

在姑娘看你的時候,輕輕摸一下她的頭髮。

同時再對她微微一笑,最好在陽光下完成。 (當然請不要弄亂姑娘的髮型,她會跟你拼命的!)

楚楚动人小清新女生头像图片大全

2.壁咚。

咚的時候要眼神專注,直視對方,表現出你很認真。

注意不要直接親上去,可能會被打的!咚一會兒以後,假裝是要做別的事情!這個才是要點!

&nbsp;

3,咬耳殺。

壓低聲音,最好是那種貼著耳朵的絮語,好像向她心裡吹了一口氣。

&nbsp;

4.背後擁抱。

&nbsp;

都到了這一步了,差不多,女神也要上鉤了。

接下來就是活好愛到長久久的時刻了!

&nbsp;

最後,有句話不知當說不當說:

有人說長得美的叫撩,長得醜的叫性騷擾!

這句話還是有道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