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大高級撩妹技巧 這樣泡妞一撩一個準

清新优雅气质美女头像图片

1 男:有沒有人在追你啊? 女:沒有啊。 男:你好,我叫沒有啊 女:(╯▽╰)

清新优雅气质美女头像图片

2 男:我覺得你的眼睛真的很好看。 女生開心:真的嗎? 男:可是沒有我的好看。 女生生氣 男:因為我的眼裡有你呀。 女生:⁄(⁄ ⁄•⁄ω⁄•⁄ ⁄)⁄

清新优雅气质美女头像图片

3 男:你知道你和猴子有什麼區別麼? 女:不知道呀。 男:猴子住在山洞裡,你住在我心裡。 女:⁄(⁄ ⁄•⁄ω⁄•⁄ ⁄)⁄

清新优雅气质美女头像图片

4 男:其實我喜歡你很久了 女:可是我一直把你當兄弟呀 男:沒辦法,那兄弟你搞基麼? 女:╮(╯▽╰)╭

清新优雅气质美女头像图片

5 男:你長得非常像我的一個親戚 女:誰呀 男:我媽的兒媳婦 女:⁄(⁄ ⁄•⁄ω⁄•⁄ ⁄)⁄

清新优雅气质美女头像图片

6 女生煩躁╮(╯_╰)╭:煩死了 男:那就去跳江呀,長江不遠的 女:(╰_╯)# 男:you jump I jump 女:⁄(⁄ ⁄•⁄ω⁄•⁄ ⁄)⁄

清新优雅气质美女头像图片

7 男:你到底喜歡誰? 女:我喜歡我自己呀 男:那我要做你一輩子的情敵

清新优雅气质美女头像图片

8 男:你想不想養狗呀,我家有一條狗 女:什麼狗呀 男:單身狗 女:(+﹏+)~

清新优雅气质美女头像图片

9 男:你知道麼,這世界上有三種人,第一種是好人,第二種是壞人,第三種不是人,你覺得你是哪一種 女:好人吧 男:錯,你是我的人 女:⁄(⁄ ⁄•⁄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