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問這些問題,這樣回答她會很感動! 最美好的事大概是坐在一起各忙各的事我抬頭看他的時候他也剛好看著我,我們在坐車的時候,他會在我靠在他肩膀時微微調整肩膀高低,會在我剛剛睡醒時,把手搭在我的肩膀,會在我頭靠窗時把手墊在我的頭下,與他相處,是最舒適的。
1."你有喜歡的人嗎?" "有啊" "那她長甚麼樣子?" "妳回家照鏡子就知道啦!"
2."我重要嗎?" "再重都要"
3."你會愛我多久?" "葬妳身旁夠不夠?"
4."分手之後,我會去找我前女友復合?" "為什麼?" "因為妳那時就是我的前女友啊!"
5."你背著我重不重啊?" "我的全世界都在我背上,妳說重不重?"
6."婚後你會找小三嗎?" "如果老婆是妳就不會!" "如果不是我呢? "那小三就是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