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歐巴的不敗搭訕技巧

搭訕技巧一、直接開場是最好的方式

因為直接,所以可以直接過濾出對你有興趣的女生。 我一般是這樣開場:“嗨,你好,請等一下。” 保持微笑,不是傻笑,不要露出太多牙齒,以免上面有香菜。身體要站直,不要彎著腰駝著背顯得畏畏縮縮。 “我剛剛在那邊看到你,覺得你很特別,想過來和你認識一下。” 這裡也可以自行發揮,比如:“你是學生嘛?”“你在附近上班嘛?” 可以根據場景來聊一兩句,也可以直接要微信號。 “是這樣,我朋友還在那邊等我,可以交換下Line/FB嘛!希望下次還能見到你。” 開場不需要太長,給對方留下一個好印象就足夠了。

搭訕技巧二、做好被拒絕的準備

我的朋友有位搭訕大神,他有時搭訕一樣會被拒絕,一樣也會有還沒開口就被搖手當成推銷員的情況。 誰搭訕都會遇到這樣的情況,跟做其他事情一樣,但你要堅持去搭訕,不要一兩次就心灰意冷,失敗是通往成功的唯一途徑。 這種被拒絕就是對我們自己的磨礪,大家可以在搭訕時把今天的商場、地段,想像成副本,老子今天就是來刷副本升級的。所有的店員,銷售人員都是遊戲角色,來這裡就是打怪升級,那自己也難免受傷,但最後總歸是拿下boss就好,這次拿不下,還有下次。 其實搭訕說到底,就是一個你敢不敢拋棄自己臉面,敢不敢勇敢起來的遊戲,技術難度是不大的。

搭訕技巧三、注重細節

怎麼說永遠比說什麼重要,你的眼神,神態、動作,打扮,直接決定你搭訕的成功率。 我穿著短袖大褲頭拖鞋油頭和我穿一身潮牌髮型整理的干乾淨淨去搭訕,成功率會明顯不同,所以搭訕成功的重要因素就是穿著打扮,你的個人形象。

搭訕技巧四、高分女生對搭訕接受率更高

從我自己和各路大神搭訕的情況來看,發現並不是分越低的女生就越容易搭訕,反而是那些高分妹容易接受搭訕。 高分妹畢竟經常被搭訕,經常被男人以各種目的接近,對於搭訕自然很熟悉,也比較習慣於接受了。反而是低分妹因為自己生活中男生就少,被搭訕的也少,可能會害羞或者害怕不願意接受。

搭訕技巧五、女生的反應

搭訕中你可能會遇到這幾種常見類型: 1、直接無視,一臉高傲冷淡。不要緊,笑一下,不要意思打擾了,轉身走開。 2、你還沒開口就向你搖手。這種情況你要反思下自己的穿著打扮了,是不是看上去太猥瑣,或者太像推銷員?還是你搭訕的環境不對?人太嘈雜? 3、全程不笑,沒有情感變化。這種女生一般來講就算給了你微信號,後續聊天也會有點難度。 4、摀嘴笑,被你搭訕有點驚慌,驚喜的感覺。一般這樣的女生會比較容易要到line帳號,而且說明女生更加感性或對你有興趣。

搭訕技巧六、要微Line/FB,不要電話號

Line/FB相比於電話號碼的好處是,你的動態更容易讓女生了解到你是個什麼樣的人,更容易讓女生了解你,同時你也更容易了解女生。 另外很多女生會擔心給了電話號剛認識你你會沒事就打給她,騷擾她。 所以,先要微信號,而不是電話號。     關於搭訕,有一點我們一定要知道,那就是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要經得起失敗的考驗,只要你已經努力去做了,總有一次會成功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n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